邹平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院70周年座谈会

2019-09-30 10: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30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为庆祝建院70周年,9月27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院70年座谈会,特别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领导,邹平籍在外卫生界领导、专家,邹平市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还邀请了邹平市人民医院历任老领导出席会议,共同庆祝建院70周年,同时倾听各方声音,为医院发展凝心聚力。

  

  领导、专家们来到医院同心广场观看医院70年发展成果展

  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闫士柱,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利华,邹平市副市长韩颖,邹平市卫健局局长董军,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成延忠,邹平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张恩善,院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成延忠作工作汇报。成延忠介绍了医院发展至今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分享了二十条医院发展经验和共识,展望了医院今后五项重点工作,表达了全院职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的决心。

  邹平市政协党组书记孙利华宣读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贺信。

  邹平市副市长韩颖在座谈会上致辞。韩颖对近年来邹平市人民医院在技术协作、专科建设、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发展提出新期望。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实践教学部处长孙国文致辞。孙国文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整体情况,希望院校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目标。

  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闫士柱作总结发言。闫士柱表达了对医院发展的感受,肯定了医院取得的成绩,祝愿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领导、专家们来到医院同心广场,观看了医院70年发展成果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