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邹平市羽协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成功举行

2019-09-30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2019年邹平市羽协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全体人员为祖国献祝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9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羽毛球爱好者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9月28日,2019年邹平市羽协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邹平体育广场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羽毛球联赛为团体赛,项目分别为混双、老双、男单、女双、男双,比赛将分两个月打完,此次共有8支俱乐部,17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开始前,全体参赛选手与五星红旗合影为祖国母亲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参赛选手上演精彩扣球

  本次羽毛球联赛由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邹平市体育总会主办,邹平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大众网·邹平及其他媒体协办。

  

  参赛选手专心致志,准备迎战

  球场上,选手们大力扣杀,吊球、放网,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时而为一个精彩扣杀而欢呼,时而为合力救球而鼓掌,现场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4轮比赛,欢动俱乐部大获全胜。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市民的健身意识,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还进一步激发着广大球友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