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特巡警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09-29 22: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陈舒

  

  幼儿园小朋友认真体验特巡警大队的生活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陈舒)为全方位展示队伍形象,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警心,9月27日下午,邹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橄榄树幼儿园教师及小朋友共120余人走近特巡警大队,和警察叔叔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幼儿园小朋友实地观看棍术实战演练、擒敌拳术演练等科目

  活动期间,幼儿园小朋友实地观看了棍术实战演练、擒敌拳术演练等科目。警察叔叔们整齐划一的精彩演练赢来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警察叔叔为小朋友们讲解了防爆盔甲服的功能及用途,小朋友们好奇地摸着盔甲,化身为好奇宝宝,警察叔叔也化身成贴心老师,耐心回答孩子们的问题。

  最高兴的时刻,莫过于与自己喜欢的东西进行亲密接触。期间,特巡警大队让孩子们直观地观摩体验了特巡警大队的生活,增强了他们对特巡警的了解,过足了一把警察瘾。孩子们被这个职业深深吸引,纷纷立志长大后成为像叔叔一样的人民警察,保护人民的安全。

  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