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创业担保贷”新闻发布会

2019-09-29 1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9月29日上午,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创业担保贷”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邀请了无棣县委宣传部、县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等管理部门和合作单位出席,邀请全县20余名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

  新闻发布会上,无棣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洪生表示,无棣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当地、服务城乡的发展定位,深化金融服务内涵,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本次发布的“创业担保贷”,主要目的是为了支持个人创业或小微企业扩大就业,从而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无棣农商银行也将以此次新闻发布会为契机,勇担普惠金融发展重任,充分发挥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扎根基层的队伍优势,努力为社会公众拓宽普惠金融服务途径,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捷性。

  随后,无棣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经理吕飞详细介绍了“创业担保贷”办理条件、办理流程、贷款优势等内容,并现场对记者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

  据悉,作为服务农村金融的主力军,无棣农商银行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和满意度,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群众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支持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