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职业中专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9-09-29 18: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邱桂兰 张崇雁 周立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9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桂兰 张崇雁 周立新)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9日,无棣县职业中专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明德广场,隆重举行以“热爱新中国,出彩中职生,争做追梦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师生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红旗招展,气氛热烈,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舞动青春》欢快的旋律展现出中职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一首《启程》将学生为梦想勇敢奋斗的信心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我的祖国》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集体舞《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雷鸣般的掌声源源不断。文艺汇演最后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完美落幕。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围绕着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感恩教育等多种内容,通过舞蹈、朗诵、歌曲等表演形式,在引导中职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教育意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