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到邹平走访慰问、调研企业

2019-09-29 09:0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荆常忠

  滨州日报讯 9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邹平走访慰问、调研企业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尊重人民意愿,带着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工作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日上午,佘春明首先来到年逾81周岁的老战士信长林家中走访慰问。信长林是1956年1月参加工作,1960年3月代表邹平县民兵出席全国民兵代表大会,受到毛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并被授予半自动步枪一支。他即将赴京参加国庆70周年大阅兵老战士方阵。佘春明握着信长林的手说:“您参加老战士阅兵方阵,这是国家对您个人的最大肯定,也是我们滨州的骄傲。现在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您就是不忘初心的榜样,我们要向您学习。”

  韩店镇旧口村的徐四芹,今年52岁,因病致困。两个孩子,女儿读研究生,儿子读大学本科。“你培养了两个好孩子。”佘春明得知徐四芹和丈夫虽家庭困难,但对孩子的学习教育一点不放松,他给予称赞并做起了“招才宣传员”:“滨州为鼓励人才回家乡创业,制定了许多优惠政策,对研究生更是优惠很多,欢迎你的女儿学成归来建设家乡。也希望你坚定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一定会渡过难关,祝你们全家越来越幸福。”

  随后,佘春明到明集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当前,我们正在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已取得初步成效。要把各个环节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佘春明指出,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认识到位。认识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使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主题教育的方向,也是目标。二是组织到位。用身边人的事迹、身边人的担当作为引导;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检视问题要突出矛盾,理出路子,使路径更科学更务实。三是整改到位。做到边学边改,改字当头,干在当下。抓好环保、安全生产、安保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当日下午,佘春明先后到魏桥创业集团绿色纺织智能一体化生产线项目现场、魏桥轻量化基地(苏州奥杰年产50万辆全铝车身总成项目)、创新集团热交换器用轧制铝材(航空铝板与高端汽车板)项目现场、裕航特种合金装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佘春明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企业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合作商代表坦诚交流,询问存在的困难和对有关政策落实的意见建议。

  佘春明表示,我们前段时间召开了企业家大会,举行了优秀企业旗帜广场升旗仪式,这都充分说明了滨州市委市政府为企业、为企业家服务的决心。希望各位企业家站高望远,发挥比较优势,积极转型升级,为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临近黄昏,佘春明来到九号台风灾后重建项目邹平市西普路修复路段查看情况。他指出,公路的修复是老百姓非常关心的事,一定要抢工期,使路尽快畅通起来。

  在邹平期间,佘春明专程到魏桥创业集团总部,慰问了全国劳模张波和张红霞,向他们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张波还代领了授予已故父亲、魏桥创业集团原董事长张士平的纪念章。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