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社长潘治宏一行到黄山街道黄西社区调研

2019-09-27 2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姜宜霖 甘俊斐

  

  潘治宏一行参观社区活动室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姜宜霖 甘俊斐)9月26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社长潘治宏,滨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副主任李殿祥,邹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带领调研组到黄山街道黄西社区调研,邹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林,黄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永刚,办事处副主任刘金坤陪同活动。

  潘治宏一行听取了黄西社区的报告,了解了黄西村的发展变化,参观了社区党建展厅和各活动室、功能室。潘治宏对黄山街道城市社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形势下的城市建设必须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更好地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