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9-09-2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甘俊斐 姜宜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9月24日,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到黄山街道小杨堤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成延尊,为他送去了节日的问候,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陪同。

  在成延尊家中,范克志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范克志表示,成延尊老先生不仅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这么多年还衷心跟党走,保持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此次前来不仅是看望成延尊老先生,更重要的是学习传承老人的革命传统、红色基因,并要求社区和村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让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保障老党员老年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