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到黄山街道开展村级遍访工作

2019-09-26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甘俊斐 姜宜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到黄山街道开展村级遍访工作。9月25日,范克志到刘家村、高家村、韩家村等地进行调研。黄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保利,党工委组织委员张鑫陪同。

  范克志每到一处同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具体了解村基本情况、“两委”班子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党组织生活开展、村入党积极分子数量、村民待遇等情况,详细了解各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提出,村干部要公平公正、不优亲厚友,做到村务公开,抓好党建,并征求了大家对市委、市政府的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