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澳星集团到黄山街道开展“三一”助学活动

2019-09-2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甘俊斐 姜宜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近日,澳星集团总经理高峰到黄山街道开展“三一”助学活动。黄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金坤,仁和社区书记许荣栋,扶贫办主任刘丽和包村干部吕刚陪同。

  一行人来到刘家贫困户曲红家中,深入了解了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特别是孩子马浚菘的学习情况,鼓励家长战胜困难、树立信心,鼓励孩子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并致富脱贫,并给予孩子二千元助学基金,送上了肉和大米等慰问品。

  随后,黄山街道扶贫办根据邹平市《关于开发互助式农村公益扶贫岗位的实施意见》,为刘家村贫困户曲红安排了公益扶贫岗位,让受助对象实现了脱贫不离家,服务岗位送上门。

  街道扶贫办主任为曲红传达了农村公益扶贫岗位相关政策和岗位制度,并进行了岗位培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