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推进会

2019-09-26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甘俊斐 姜宜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近日,黄山街道召开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晓旻传达了邹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关于认真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街道当前重污染天气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中的职责,推进任务落实。

  黄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永刚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督察、严肃问责,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务必要抓实抓好抓出实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环境质量在不断改善。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是环保督察的重点,要坚决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应急响应,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