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方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焦桥镇举行投产仪式

2019-09-26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与会领导与嘉宾实地参观方乔金属生产车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近日,山东方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在焦桥镇举行了投产仪式,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郑红丽,副市长李剑刚,市政协副主席李慎宝,焦桥镇党委书记杨春,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与泉,党委委员、副镇长宋中岳参加了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上,山东方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来宾代表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立新、焦桥镇党委书记杨春分别致辞,副市长李剑刚讲话。李剑刚指出,政府要以实施“双招双引”为重要抓手,紧紧围绕铝产业做文章,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的外部环境,提供精准的扶持措施,打造高效的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做强做优。

  投产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实地参观了方乔金属生产车间,对铝卷深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悉,山东方乔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年产15万吨彩涂铝卷深加工项目,该项目投入国际先进的六涂五烤多功能高速彩涂生产线4条、高速压花线2条,及其他深加工成型设备多台,产品涵盖了多色印花铝板、磨砂拉丝铝板、A2级防火铝复合板、汽车散热器片、全铝家居用彩铝板等,主要销售到东南亚、美洲、非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既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实施双招双引、助推铝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同时,焦桥镇将以此为契机,开辟崭新空间,为邹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