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安排部署灾后建设工作

2019-09-25 23: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周伟 田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周伟 田晓)近日,邹平市灾后建设指挥部成员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对全市灾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邹平市委副书记、市灾后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范克志参加会议并讲话。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灾后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赵东主持会议,邹平副市长、市灾后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洪柱宣读了《关于成立邹平市灾后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市灾后建设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范克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下,邹平市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把抗洪救灾中凝聚起来的宝贵精神发扬到灾后建设中。八个专项工作组要按照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分工,全面彻底摸清灾情底数,快马加鞭开展恢复性建设,超前谋划编制灾后建设规划,齐头并进抓好水利设施建设,保质保量抓好重点工程建设。

  范克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服从指挥部整体调度,逐级压实责任,统筹推进落实,要强化政策保障,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积极争取各类应急救灾补助资金,确保灾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