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中心卫生院联合市人民医院开展帮扶义诊活动

2019-09-25 23: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王元新

  

  医生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王元新)为扎实开展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近日,邹平市临池中心卫生院联合市人民医院专家到临池镇桥子村开展免费义诊、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的每一位村民耐心地开展健康咨询指导和诊疗服务,热情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形成正确的医疗卫生观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本次义诊共接待群众15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实物100余份,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听诊心肺,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在义诊过程中,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访问,跟踪服务。

  虽然天气渐冷,得知有义诊活动,许多村民早早来到村委会大院排队等待,一下午时间为100多名村民开展了咨询、诊疗服务,为群众们送温暖、送健康,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看得上病,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服务,真正做到了“送专家、送知识、送健康”到百姓身边。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