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一男子开盗抢车上路被阳信交警查获

2019-09-25 22: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崔民鹏 赵建磊

  

  交警检查查获的违禁物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9月25日讯记者 孙秀利 实习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赵建 )9月24日,滨州阳信交警查获一辆被盗抢车,该车悬挂假牌且车内带有管制刀具、钢珠枪等违禁物品。执勤民警迅速控制人员并移交派出所处理,消除一重大隐患。

  9月24日下午16时20分许,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新大济路执法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过程中,在对一辆车号为鲁ME**24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悬挂号牌系假牌,后经查询大架号确认此车辆系被盗抢车。负责检查车内物品的民警发现该车车上不仅带有钢珠枪还有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执勤民警迅速控制了该车驾驶人。经查,驾驶人孔某某系山东省无棣县人,孔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孔某已被移交当地派出所,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