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在滨州市中小学生创客大赛中获佳绩

2019-09-2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朱建锋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4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朱建锋)为进一步推动中小学创新教育实施和发展,全面展示滨州市创客教育的新进展和新成效,9月22日,滨州市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在高新区中学体育馆举行,全市500余名队员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高新区第一小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

  在本次比赛中,高新区第一小学参加了FEG智能无人车和无人机个人飞行表演赛两项赛事,总成绩位列全市前列。其中,由齐亚卓、闫孟卓、王泽慧组成的智能无人车一队以总分98.87获全市小学组第二名,顺利晋级省赛;贺炜尧、赵睿琛、景柯瀚组成的二队取得了93.69的高分;无人机选手刘晨旭、孙泽浩也以优异的成绩晋级省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