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到邹平市调研

2019-09-24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左明玉 刘涛 董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左明玉 刘涛 董晖)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到邹平市就《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并到好生街道和泰社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兵陪同调研。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王良对邹平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肯定。他说,省委将养老立法列入2019年工作要点,省人大常委会将《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列入2019年立法工作计划,并将于年内提请常委会初审。这次调研,看到了一些创新和正在破题的经验做法,听到了来自部门和基层很好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和总结这次调研成果,在立法工作中加以吸收,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条例》,以实际成效落实好省委的重点工作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