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优生优育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邹平站)走进黄山街道

2019-09-24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赵赞 甘俊斐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赵赞 甘俊斐)为切实保障母婴安全,提升育龄妇女自我保健和孕期风险防范意识,9月23日,由滨州市计生协、滨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组织的全市优生优育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在黄山街道办事处召开。邹平市卫健局副局长张翠萍主持会议,来自邹平的200余名育龄妇女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贴近育龄妇女,来自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的主任李青和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谢晓艳用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孕前保健知识、如何科学备孕、预防出生缺陷、婴儿护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不仅可以提高育龄群众的优生优育知识水平,同时也将提高育龄妇女自我保健和孕期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