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争做护旗手 有你有我”爱国主题活动启动

2019-09-2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4日讯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由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各爱国企业共同举办的“争做护旗手 有你有我”爱国主题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本次主题活动场所设在各爱国企业大厅,活动自9月26日起,到访市民均可现场领取小红旗一面和“我爱中国”T恤一件,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活动鼓励市民现场穿着“我爱中国”T恤拍摄相关小视频或图片上传至朋友圈,以让更多的市民知晓并参与到此次爱国主题活动中。

  同时,活动还将采取朋友圈图片传播的方式,陆续推出活动主题宣传,同时拍摄主题视频,与市民一起奏响爱国主旋律。

  

  体恤样式

  

  小红旗和T恤领取地点:

  1、愉悦之家富安国际店(滨州市黄五渤十银座黄河店西临)

  2、愉悦之家滨州万达店(滨州市黄十二渤十一万达一楼)

  3、福临家园滨城区滨北凤凰剧场领取点(领取时间仅限9月26号、27号上午)

  4、福临家园沾化区泊头镇政府领取点(领取时间仅限9月29号、30号上午)

  5、高新区名士花苑(高新区高十路与安康路交叉口)

  6、名士花苑展会(黄河十六路渤海九路东500米路北,领取时间仅限10月1号上午)

  7、中南碧桂园翡丽之光销售中心(滨州市滨城区黄河11路渤海12路)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