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23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贺兴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3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贺兴龙)9月16日至22日为第五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届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邹平农商银行作为邹平市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主动承担起网络安全的宣传重任,结合省联社工作安排和自身实际,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期间,各营业网点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折页、LED、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并利用业余时间进社区、进农村开展金融夜校,用通俗易懂的话术讲解网络安全小常识,使网络安全更贴近日常生活,引起村民共识。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有效提高了客户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诈骗识别能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