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住建局“跑下去 现场办”活动暨焦桥镇工程建设培训会开班

2019-09-21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宫若男 车晓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宫若男 车晓宇)近日,邹平市住建局“跑下去,现场办”活动暨焦桥镇工程建设培训会在焦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邹平市住建局局长张斌、副局长贾向军一行八人到会进行了相关工作讲解。镇相关责任区、村,建设单位、承建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焦桥镇党委书记杨春主持。

  杨春首先对焦桥开展的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作了简要说明,张斌就“跑下去,现场办”活动进行了说明,强调工程建设必须严格程序,符合规范。

  培训会上,建管处主任贺以峰、科教设计科主任王宝山、清欠办主任杨勇、安监站主任刘大伟、墙改办主任陈旭东、质管站主任王晓飞分别就建筑市场管理要点、施工图纸审查、农民工工资保障、建筑业安全管理、墙改办相关工作、如何提高工程质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焦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与泉强调,参会人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各相关项目村抓紧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配合,确保工作规范,程序到位,做到合力合拍,确保胜利社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