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召开扬尘治理工作座谈会

2019-09-21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左明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左明玉)近日,邹平市在政务中心召开扬尘治理工作座谈会。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邹平市科技副市长张歌参加会议。相关镇街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结合职责职能就扬尘治理工作谈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赵东指出,还有3个多月就进入2020年,蓝天保卫战已经开始倒计时,要加大对扬尘治理工作的顶层设计和谋划,建立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以决战的心态,制定好各项治理措施,确保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各职能部门要制定好完善具体的治理方案,并将任务目标分解到各相关领域,并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结合部门和行业要求,迅速拿出有效的措施和办法,部门联动、综合施策,推动治理工作有效开展。要落实好督导和问责机制,以高压态势倒逼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