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8亿 邹平园林景观绿化提升工程ppp项目签约

2019-09-21 1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耿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耿悦)近日,邹平市与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在政务中心举行园林景观绿化提升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副市长张洪柱参加仪式。

  据了解,邹平市园林景观绿化提升工程PPP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合作期17年,预计用2年的时间,建设实施济青高速公路邹平段沿线及重要节点亮化工程、济青高速邹平段沿线景观建设工程、鹤伴二路东段提升改造工程、黛溪湖环湖步道建设工程、济青高铁沿线绿化工程、邹周路绿化改造提升工程等项目。项目实施后,市区生态环境将大幅优化,城市品位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生活休闲环境将有效改善。

  相关镇街及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