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司法所为土地增减挂钩旧村拆迁保驾护航

2019-09-21 10: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刘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刘晓)今年以来,焦桥司法所积极发挥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职能,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全力配合焦桥镇土地增减挂钩旧村拆迁工作。

  在全镇党员淬火工程宣讲过程中将其作为其中一项主题进行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正面引导,耐心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及时化解旧村拆迁工作中产生的矛盾纠纷,并深入相关村庄,与老百姓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诉求,现场调解矛盾,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疑惑,将各种矛盾纠纷控制在萌芽状态。

  焦桥司法所通过深入细致的法制宣传和矛盾纠纷调处工作,群众的法律意识普遍提高,能够理性地关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全镇土地增减挂钩旧村拆迁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