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2019-09-21 10: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车晓宇

  

  宣传车“不间断”式进行宣传

  

  悬挂条幅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车晓宇)为进一步落实焦桥镇秸秆禁烧管控工作,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保护生态环境,连日来,焦桥镇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焦桥镇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宣传车,在重点路段巡回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提高人们法律意识,并在辖区内重点区域开展24小时不间断执法巡查,对随意焚烧秸秆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重点区域内“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通过宣传栏、横幅、微信、发放明白纸等多种方式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秸秆禁烧氛围。

  下一步,焦桥镇将继续坚持力量下沉、重点下移,强化秸秆禁烧巡查管控和源头治理力度,确保全镇禁烧空间覆盖无空白,职责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保证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