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与红星美凯龙滨州区域工作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9-09-2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宣彭

  

  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宣彭)9月19日,银座家居与红星美凯龙《蓄势待发·携手共赢》滨州区域工作交流会在银座家居滨州店举行。

  银座家居滨州店总经理牛家营和惠民红星美凯龙总经理孙振钢及两商场各部室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区域工作交流会。双方团队就下一步滨州区域间的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尤其在双方共赢发展、商场运营管理、营销企划、品牌资源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银座家居滨州店携手惠民红星美凯龙共同启动“传递爱心、温情汇聚-关爱祖国小花朵”爱心捐书仪式,爱心捐书活动将在9月28日至10月7日【家国盛宴·欢购无限】促销期间举行,用一本本图书,为滨州市贫困生送去一份丰富的精神食粮,别样的国庆礼物,圆孩子们一个读书梦。

  一直以来,银座家居积极践行“慈于心,善于行”的公益理念,始终不忘以各种方式回报社会,不遗余力地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以己之力,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书中方寸,也能见天地之宽。社会公益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银座家居希望借此次捐书活动,能够聚集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贫困地区的孩子,关注他们的精神成长,共同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爱心公益事业。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