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迎大庆保平安 异地用警严惩大货车违法行为

2019-09-19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张楠

  

  依法对大货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楠)为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全力推进整治大货车超限超载、超速、闯禁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支队、市局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全力做好迎大庆保平安工作。

  9月18日22时至19日2时,在滨州交警支队的组织领导下,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晓锋带领交管科、一中队、联合执法中队联合滨城交警大队、博兴交警大队、特勤大队在会仙四路开展异地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大货车超限超载、改装、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过程中,共查扣各类违法货车38辆,目前已全部扣押。对于查获的各类违法行为,大队将一律严格依法依规顶格处理,做到查处一起、处理一起,做到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确保行动效果落到实处。此次异地用警联合行动的开展,有效整治了辖区道路秩序,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