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项整治 焦桥镇组织召开环保治理攻坚行动会议

2019-09-1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车晓宇

  

  焦桥镇组织召开环保治理攻坚行动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1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车晓宇)9月17日,焦桥镇组织召开环保治理攻坚行动会议。焦桥镇党委书记杨春传达了邹平市相关会议精神,就焦桥镇2019年8月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分析了当前焦桥镇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全体领导干部、环保所、城管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宋中岳结合焦桥镇空气质量评价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查摆问题,并对下一步焦桥镇空气质量提升治理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有效的措施。

  杨春强调,环保工作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关系民生的工作,做好当前环境空气质量治理工作,深入宣传发动,提高环保意识,要狠抓思想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环保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抓好责任落实,做好部门联动,始终保持攻坚态势,把该办的事情办好,把该落实的任务落实好,要深入检视问题,对照各自工作,把落下步子的原因和问题找准,进一步加强夜间巡视,加大力度,开展环保专项整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