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婚姻家庭大讲堂”邹平巡回讲座走进月河社区

2019-09-1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甘俊斐 姜宜霖

  

  滨州市“婚姻家庭大讲堂”邹平巡回讲座——《因为有爱,有话要好好说》走进月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讲座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18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9月17日,黄山街道妇联联合月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诚邀滨州市妇联共同举办“婚姻家庭大讲堂”走进邹平巡回讲座—《因为有爱,有话要好好说》活动,此次大讲堂主讲嘉宾为爱自然生命力家庭教育体系亲子导师赵晓红老师,滨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员高真真,邹平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夏冰,黄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金坤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赵晓红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教育体验,并结合典型的生活案例、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趣味游戏互动,对现场观众传授与孩子正确沟通的方式方法,为大家讲解如何处理好亲子之间的关系。方法具体、通俗易懂,操作性强,让大家受益匪浅。

  “作为家长要从自己做起,给孩子一个正面的引导,也给孩子营造一个好的家庭氛围,使其成为一个自信、阳光、开朗、身心健康的人!”讲座结束后,一位家长急忙和身边的朋友分享起自己的感悟

  下一步,月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儿童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家风家教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