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消防课 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活动

2019-09-18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张学杰

消防知识讲座

互动问答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8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张学杰)9月17日上午,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邀请高新区消防队指战员张浩然、宣讲员张毅为学生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张毅利用精美的课件向学生们讲述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火警电话及拔打电话的方法、应对火灾发生和燃放烟花爆竹的注意事项等,使学生们加强了对火的认识、了解到火的危险性。讲座中,还通过互动游戏《学报火警》,学习了消防儿歌牢记了消防知识。
    此次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有问有答,把消防安全知识迅速理解并掌握,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