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平安校园 滨城交警进校园送祝福送安全

2019-09-12 15: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真

  

  民警为小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真)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法律意识,从源头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1日上午,滨城区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为小学生上了一堂开学季“交通安全第一课”。

  大队民警向广大师生宣读了大队印发的致广大中小学生的一封信,告诫师生在上学、放学的道路上行走、骑车、坐车等安全知识;民警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图片;民警还再次叮嘱老师、小朋友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在坐车时,不坐超员、超速车及无牌报废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做到平安出行,安全回家。

  此项进校园活动,大大提高了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懂得判断在日常出行、户外活动时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知道如何避免,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中心小学冯立明校长、分管安全的吕春华校长及老师们对民警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