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组织开展“交管12123”APP事故快处培训

2019-09-1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9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切实推进交管“12123”手机APP在线处理交通事故工作,简化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北海交警大队召开事故快速处理培训会,大队所有事故处理民警、辅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大队事故处理室负责人强调所有事故处理人员必须要尽早熟练并掌握“交管12123”事故快速处理流程,提高现场对事故当事人的引导能力,让群众少跑冤枉路,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服务群众。

  本次培训由赵伟详细讲解“交管12123”手机APP软件的事故快处板块功能及相关操作流程与录入要求,并现场进行APP使用,模拟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实际操作演练与上传处理,帮助大家更全面、更快的的掌握事故快处快赔,更好的使“交管12123”APP事故快处软件尽快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