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九月份新闻通气会

2019-09-1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9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扩大“五大曝光”行动社会覆盖面,9月9日上午,北海交警大队在大队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北海交警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包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两无一零”创建活动,强化重点车俩、驾驶人源头管理,着力化解各类风险,周密部署各项工作。

  副大队长车玉红介绍了全区交通情况以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宣传工作的任务目标,并指出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交流,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宣传作用。希望各媒体及时发布交警工作动态,与交警联合开展好“五大曝光”行动。通过多方面立体化宣传,正面引导社会舆论,传播正能量,提高交警交通安全整治的透明度、关注度,加强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