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曝光五大交通违法行为

2019-09-10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9月10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张楠)为有效遏制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和曝光力度。希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章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突出违法车辆

  天兴物流鲁M99367大型汽车违法未处理数4次,天兴物流鲁M86231大型汽车违法未处理数4次,天兴物流鲁M86037大型汽车违法未处理数4次。

  典型事故案例

  3月2日20时左右,张某驾驶一辆鲁M牌照的轿车载着两名乘客沿鹤伴一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黄东小区门口处时,与由东向西掉头的尹某驾驶的鲁M牌照轿车发生事故,致两车及护栏损坏,多人受伤。经交警部门认定:在该起事故中,尹某掉头未注意安全,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应承担事故主要责任。张某危险路段未降低行驶速度,是造成事故的次要原因,负事故次要责任。在此,邹平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在掉头前一定注意仔细观察,确认安全后方可掉头。

  7月19日21时35分,刘某驾驶一辆鲁M牌照的小型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至邹平市青阳镇西窝陀村路段时,与由西南向东北行走的行人侯某发生事故,致车辆损坏,侯某受伤,发生事故后,刘某驾车逃逸。经交警部门认定:刘某未安全文明驾驶,发生事故后逃逸,负事故全部责任,刘某也因肇事逃逸的行为依法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在此,邹平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要立即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报警。

  事故多发路段

  北外环杨村段、孙魏路孙镇至九户段

  高风险运输企业

  邹平恒成混凝土有限公司、邹平泓森物流有限公司、邹平欣泽物流有限公司、邹平鹏阳运输有限公司、邹平恒发机械施工有限公司、邹平鼎昌物流有限公司、邹平昊顺物流有限公司、山东邹平建宇混凝土有限公司、邹平县汽车出租公司、邹平嘉泽勋物流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