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巡逻途中紧急救助受伤群众

2019-09-10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崔民鹏 程建柱 闫朋朋

共同将伤者抬上救护车

救护车到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9月1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9月10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阳信交警大队二中队在城区巡逻值勤,当行至340国道与信德路交叉路口时,看到前方发现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在一起。见此情形,执勤民警立即下车查看现场状况,发现一老人部受伤倒在路中央。执勤民警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与现场群众一起进行救助。同时,安排人员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避免发生二次事故。在120救护车到达后,他们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由于前期处置措施得当,抢救及时,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也保证了事故发生路段的交通秩序畅通无阻。

立即拨打急救电话

疏导现场交通

主要路口设立执勤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