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斯游泳健身中心要关门?会员维权无果 负责人被警方带走

2019-09-10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健身中心门口

  9月10日,位于滨州市黄河二路、渤海十一路交叉口路北的奈斯游泳健身中心疑似关门,大量会员上门退款无果后报警,目前健身中心负责人已被滨城警方带走调查。

前来退卡的会员展示自己刚办的健身卡

  下午2点,记者在奈斯游泳健身中心门口看到,几十名会员聚集门口要求中心退款。二在奈斯游泳健身中心大门上张贴着一则公告,公告上写着“为了打造良好的运动氛围与健身环境,我店将于近期进行品牌升级,环境升级。即日起进行闭店。”但该公告并没有任何落款单位和时间。

维权群里已有299人

  现场知情会员告诉记者,在奈斯游泳健身中心办理会员卡的市民多达千余人,仅他们维权群里就近300人,办理会员的费用少的几百元,多的甚至六七千。就在闭店前的前一天9日晚,奈斯游泳健身中心仍在办理会员卡,公告则是在晚上闭馆后所张贴。

  “我是9日晚上在会员群里看到了这个闭店公告,今天一早便赶来询问情况,负责人最初给出的回答是店面需要闭馆装修,但在我们的追问下,负责人又改口说店面已经转让。”会员鲁女士告诉记者,她在这里办了有三张卡,共花费3000多块钱。

张贴在健身中心大门上的闭店公告

  鲁女士说,健身中心负责人答应会员,要么退钱要么转卡,转卡可免手续费。但是健身中心的负责人的做法,让会员们产生了质疑,他们放弃转卡一致要求退钱。而当会员要求退钱时,负责人却称没有钱,这让前来退款的会员们非常气愤,随后报警。

  目前,滨城警方已将健身中心负责人带走了解相关情况。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