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商到北海考察

2019-09-0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范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9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见习记者 范洁)近日,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商到北海经济开发区考察,并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活动期间,在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带领下,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客商对北海相关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了解了北海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

  聂林指出,北海交通便利,具有非常好的发展潜力和空间。近年来,北海加快发展以高端铝、高端石化、高效海洋渔业、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为核心的四大特色产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规划建设的北海临港高端石化产业园已经获省政府批复,未来将重点引进化工新材料、精细化工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下游项目,为滨州2000亿级新型化工产业集群的成型提供支撑和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