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加大查处酒驾醉驾力度提升打击效果

2019-09-08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真

  

  对疑似酒驾人员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真)近期,滨城交警结合“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加大了查处酒驾醉驾警力投入,零容忍、出重拳,严厉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结合辖区路口多,路况复杂等实际情况,该大队制定了详细的统一行动整治方案,将酒驾醉驾治理纳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尤其是酒驾醉驾事故多发的路段,加大酒驾醉驾集中整治力度,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扭转酒驾醉驾事故多发势头。

  大队在辖区主干道、支路以及车流集中区域、事故易发路段等交通要道设置临时检查卡点,针对午后13:00时至15:00时、夜间20:00时至23:00时酒驾高发特点,安排警力集中查处。通过严管重罚,营造严管整治氛围,消除交通事故隐患。

  大队对道路交通状况进行深入调研,认真分析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新规律、新特点,与派出所、巡警联勤联动,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严密组织城乡道路、农村道路整治网,每天至少设立一处执勤站点,组织开展不少于3小时的整治,每周组织不少于3次的统一行动,全力以赴为国庆安保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