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召开校车安全座谈会 确保辖区校车运营安全

2019-09-0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真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真)新学期开始,为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滨城区交警大队召开校车安全座谈会。滨城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滨、交管科、宣传科和滨城区教体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长、安全科长,滨城区三家校车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王滨通报了近期的交通安全形势,并就做好校车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王滨说,校车公司一要提高安全主体意识,对所有的校车和驾驶员进行一次摸排,排查安全技术状况、驾驶员驾驶资质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对校车驾驶员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要充分利用GPS监管平台,杜绝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现象的发生。

  会议征求了校车公司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车公司一致表示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配合交警部门的管理,共同做好学生的上放学交通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