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店、沙河、里则三个街道办正式挂牌划归滨城区

2019-09-05 08:43:00 来源: 滨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8月30日上午,杜店、沙河、里则三个街道办事处管理体制调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及揭牌仪式同时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瑞杰在杜店街道办事处管理体制调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讲话。

  区委副书记王伟武主持杜店街道办事处管理体制调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杜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一兵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共同为杜店街道办事处新机构成立揭牌。

  区委副书记张博在沙河街道办事处管理体制调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丽主持沙河街道办事处管理体制调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沙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杜卫东做表态发言。

  区领导共同为沙河街道办事处新机构成立揭牌。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谦在里则街道管理体制调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讲话。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书花主持里则街道管理体制调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里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颜廷勇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共同为里则街道办事处新机构揭牌。

 

 

   据了解,杜店、沙河、里则三个街道办事处划归既是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理顺行政管理体制的重要举措,又是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富强滨州”的关键一招,更是对滨城发展动力的再加强,对滨城资源实力的再补充,对滨城城市魅力的再提升,三个街道办事处重新划归滨城区,将为全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六个滨城”发展注入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