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9-09-03 0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9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季度检查表》关于许可、健康管理、索证索票、清洗消毒、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环境卫生、月度自查、应急管理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明确食品安全的具体责任人。要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各类台账记录。要认真做好食品验收工作,不仅强化校长责任意识,更需要注重从业人员落实程度。要规范操作,确保食品煮熟煮透。要全面实施明厨亮灶工作。

  据悉,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升北海经济开发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下一步,北海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狠抓日常管理,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监管长期有效,并将加强学校食堂明厨亮灶改造工作管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