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运集团圆满完成第七届淘宝高峰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2019-09-01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于2019年8月29日-31日在惠民县成功举办,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滨州市唯一获得国家二级客(货)运资质的专业运输企业,调配充足运力和充沛人员,提供了论坛期间全部会务用车赞助。共调集各类大、中、小型商务客运车辆109部,全力保障中外嘉宾的接送站及论坛活动用车服务。

  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滨州交运集团自我加压、负重奋进,顺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开展多元化经营,公司的改革发展也取得了一些成绩。现已形成集班线客运、城际城乡公交、校车经营、定制客运、现代物流、仓储配送、汽车销售与服务、驾驶培训、出租旅游、房地产开发、建筑装修等多领域经营项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为切实做好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积极助力本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圆满成功。滨州交运集团董事长胡义亭高度重视,要求集团公司成立以总经理刘拥军为组长,副总经理高淑辉、郭法强为副组长,各有关处室、车属单位负责人为组员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应急保障措施及驾驶人员服务规范,设立交通运输组和车辆安全保障组,为高峰论坛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交通运输服务。

  滨州交运集团在高峰论坛期间由高淑辉带队,客运处、车属单位分管领导和10名拥有丰富大型活动用车调度服务及车辆安全保障工作经验的业务骨干进驻主论坛现场,负责高峰论坛期间109部车辆的现场调度和安全管理工作。

  在高峰论坛开始前,滨州交运集团在高峰论坛筹备委员会、惠民县交通运输局的统一指挥调度下先期对各运行线路进行现场实地勘察,制定调度计划,对全部车辆集中进行各项安全性能及服务设施检查,对驾驶人员进行服务培训,确保车辆行驶安全,为参会嘉宾提供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到现场督导车辆情况、驾驶人员及调度安全管理人员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参与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中外嘉宾接送站及活动用车任务,工作组在准备充足车辆、人员配置外,加派部署应急车辆、人员随时待命,统一着装、统一服务、统一调度,保证高峰论坛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8月28日-31日,滨州交运集团密切配合高峰论坛筹备委员会和惠民县交通运输局,协作一致,圆满完成了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济南西站、济南东站、济南火车站、德州东站参会嘉宾的接送站任务;为分布在滨州市区及惠民县15家酒店的嘉宾参加“美丽乡村·数字经济”游学赶集、“民智惠民·淘宝英雄会”主题晚会、“草根”共谋会、“淘宝惠民·数智乡村”主论坛、“县长”共创会、“中国的&世界的”国际交流会等活动用车任务。彰显了滨州交运集团干部职工的专业、高效、规范、安全的职业素养,展现了滨州交运集团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提供了优质、高效、安全的交通运输服务,受到了论坛筹备委员会和中外嘉宾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