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煤改气、围护结构及旱厕改造现场调度会议

2019-08-31 0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范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沾化8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见习记者 范洁)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了煤改气、围炉结构及旱厕改造现场调度会议。

  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在实地调研马山子村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后指出,煤改气、旱厕改造等一系列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福祉,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打造老百姓满意的民生工程。落实责任目标,明确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对存在的各项困难和问题,制定可行有效的工作方案,加快项目进展。加强沟通配合,齐心协力打造百姓满意的民生工程。认真学习明确省市各项民生政策,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宣传各项优惠政策,持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