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下泊头村举办表彰大会 激励新晋大学生奋发学习

2019-08-23 21: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秀华 张程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秀华 张程程)为鼓励2019年新考入大学的学生努力学习,营造重视与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近日,马山子镇下泊头村村委会在村文化大院举行了表彰大会。

  会上,下泊村党支部书记张春明对考入大学的学生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下泊头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为新晋大学生发放了7000元奖学金。

  张春明表示,希望他们在大学这个人生大熔炉里再接再厉、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历练人生、提升素养,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将来以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希望他们学会感恩,不忘家乡,学有所成之后,在任何岗位都要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发展。

  “大学生活将会是丰富多彩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在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的同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学成之后支持家乡发展。”受表彰的大学新生孟悦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