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上为市民办业务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职工获点赞

2019-08-23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振松 马秀丽

  

  邱跃民积极为老人办理业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8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松 马秀丽)近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职工邱跃民下班路上为市民积极办理海洋渔船换证业务,赢得了市民一片好评。

  近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职工邱跃民在下班路上遇到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朝政务服务中心走来。此时已是中午下班时间,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都已陆续下班回家,距离下午上班还要等上近2个半小时。见老人神态焦急,邱跃民忙停车上前询问。

  经询问得知,老人叫王丙强,家住佘家镇王官村,是一位老渔民,这次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是为了办理海洋渔船换证业务。凑巧的是,老人办理的业务正是邱跃民负责。考虑到老人年纪大了且腿脚不便,邱跃民决定先帮老人把旧渔船证捎到单位,等办理完后再亲自把新的渔船证送到老人家中。老人听后非常高兴,但老人把旧的渔船证放到了来时的客车上,委托司机代为看管,并没有在身上。

  得知这一情况后,邱跃民骑电动车载着老人回到客车处取回了旧的渔船证,同时将老人送上了回家的客车,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没过几天,邱跃民就将新证送到了老人家中。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号召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掀起了一股争做好人好事的热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