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项目许可证办理工作恳谈会

2019-08-23 10: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振松 马秀丽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8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松 马秀丽)8月22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集棣洲物流、鑫岳燃化等11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工作回访恳谈会,详细了解各企业对当前无棣县施工许可手续办理情况的看法,倾听企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收集优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帮助企业出思路、想办法,以实际行动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任科员张爱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栋及投资项目科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手续办理过程中,切实感受到业务人员的素质都非常高、态度也非常好”、“有些表格在数据的填写上不是很明白,能不能给附个填表说明?”“建议成立工作群,今后办理手续所需的资料通过微信群进行传送,减少跑腿次数。”……会上,11家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实际经历,畅谈了自己在手续办理中的具体感受、遇到困难和问题,并就优化施工许可手续办理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负责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详细记录了各项优化工作的建议。张爱农对各企业一直以来对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积极采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投资项目科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找出问题根源,拿出解决措施,对于能精简的手续要全部精简,能优化的流程要进一步优化,通过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自无棣县营商环境评价暨政务服务大厅服务能力再提升工作会议以来,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入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再提升攻坚行动,针对施工许可、企业开办等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积极收集社会各界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全力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切实擦亮营商环境“第一窗口”。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