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场监管局督导“国家水产健康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9-08-2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相互交流项目建设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到海缘养殖科技有限公司督导“国家水产健康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督导组察看水产养殖车间标准化运行管理情况

  北海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督导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探索“标准化+”的模式新思路、促进养殖业健康发展和先进省市示范区项目建设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督导组实地察看了厂区、水产养殖车间等现场标准化运行管理情况,并对企业完善标准综合体建设,突出优势特色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悉,“国家水产健康养殖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是2017年2月国家标准委批准的第九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该项目由滨州市北海新区海缘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计划于2019年10月前完成验收。项目自建设以来始终贯彻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基础,以标准化和质量安全为出发点,按照完整性、统一性、实用性的原则,建立了以技术标准为主,通用基础标准、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在内的养殖标准综合体系,涵盖了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标准化的养殖模式带动了区域和周边渔业生产,推动了区域经济和农民增收,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果凸显,实现了预期目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