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设施集中整治行动

2019-08-2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道路交通设施缺失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交通安全设施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组织警力集中对辖区重点路段交通设施、防护栏、警示桩、防护墙、减速带、交通标志、安全提示牌等交通安全设施的隐患以及道路通行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掌握路面通行情况。

  同时,北海交警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联合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组织人力物力积极进行整改,对现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清查和维护修理,对缺失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统一安装施划,切实提高辖区道路通行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

  据悉,此次行动自8月15日起,为期两周。期间,北海交警将彻底清理省道、县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截至目前,累计排查道路交通隐患23处,目前已完成整改7处,其中新增中央隔离设施2处,安装减速带3处,其他交通安全隐患将在月底前完成整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