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深入辖区商砼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工作

2019-08-21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加强工程运输车辆及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监管,8月19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宣教民警走进辖区商砼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强调了企业落实安全驾驶主体责任工作开展的必要性。随后,宣传民警走进搅拌站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向工程车辆驾驶人讲解了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发放了宣传单、张贴了交通安全海报。同时,民警向驾驶人讲解了相关交通法律法规,提醒他们切勿超速、超载、疲劳驾驶。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商砼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把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固定议题加入公司例会,不断提升全体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