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约谈汇泰校通校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9-08-21 14: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8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8月20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约谈了汇泰校通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约谈会上,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玉红就开学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车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校车日常接送情况、安全管理及驾驶人的教育培训情况。

  车玉红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公司主体责任,加强驾驶人、照管员的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和线路的监管力度。要做好校车安全性能检查,确保每次出车前车辆完好。要及时上报校车线路隐患,并进行治理。

  会后,校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后,公司将对全体校车驾驶员开展一次集体安全教育,并对名下全部校车进行全面的安全技术检查,确保新学期全体师生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